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有五個炮友又怎麼樣?(道德魔人慎入)

這部有關性成癮的日劇,每一集三十分鐘的快節奏我一天就看完,因為太快好像沒有抓到什麼重點,但過了兩天才開始有感,想談談對於性取向和談論性這件事。

 

接受自己就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

桃江說:我好像除了性愛之外,就沒有其他正當的興趣,活了27年,這樣的人生未免太慘了

 

看了許多介紹此劇的文章開頭都是:擁有五個炮友的女孩桃江,沒有固定交往對象,下班之後找ABCDE不同男子解決性需求(她的辦公櫃裡有一排戰鬥內衣可以下班前先換好)。乍聽之下很誇張,但如果她本人有意識到這件事但並未對她的生活造成困擾,我會認為如果她和對方都開心也沒有什麼不對,這就是她的決定,所以也沒有什麼慘不慘的。

 

尊重每個人對性都有不同的想法和發洩方式
桃江其他辦公室裡的同事,有只愛同人對戀愛無感的小梅、外表帥氣的渣男阿健、只愛處女的肌肉男和把薪水奉獻給風俗小姐的宅男。各自對於性的需求和滿足方式都不同。

小梅其實也嘗試過去女同志酒吧,看看是否自己是喜歡女生而無法和男人戀愛,但發現無關性別就是無感,但她也在養螞蟻和看同人中找到對愛的感覺,那也很好。

宅男先生因為需要進貢風俗小姐而更努力工作生活,但他也清楚知道對方只是風俗小姐,可是他用錢買到的快樂和歸屬感,也沒有什麼不對。

俗稱渣男的阿健其實也有和約炮對象坦承自己就是渣男,也可以不用再見面(他其實是真心的覺得再換一個就好),但女生就不願意放棄,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成為他特別的那一個。渣男或許真的會有那個真命天女,但也只有他自己遇到才會知道,約炮也或許是他在尋找過程中的一段路(這樣講我會被殺嗎?),其實約炮關係就是你情我願而已,如果撇開道德觀念來看。

 

人生苦短及時行樂
很推薦大家當輕鬆喜劇看一下,可以看到劇中人物努力的工作而活著唯一樂趣便是下班後的「恣意縱慾」與「及時行樂」。也投射了總是為長遠目標規劃的我,是否也該及時行樂,這些人們是很認真的在過生活,每天活著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因為人生並沒有正確答案,是吧?

 

希歡我的文章,請到臉書『不務正業邱總監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oericachiu/?modal=admin_todo_tour 幫我按讚喔!感謝你的閱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